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心情日记 : 没有他的第三天

今天是我和他分开的第三天。

坦白说,我觉得只有我有真的仔细去计算这些东西。他应该没有放在心上吧. .怎么说,他一向不是那种痴情的人。这几天,看着他,我觉得他过的很快乐,和朋友有说有笑的。奇怪. .和我在一起时,从未看见他那般笑容。笑得好无邪,好自在。我知道,我无法让他灿烂的笑,这可能就是为什么,我永远比不上他的朋友。他没有对我说过,但是我心里很清楚。可是,看着他那么开心,心就好像跌入了谷底,失落感都涌上心头。我不是应该感到欣慰的吗?他可以那么坚强,或者说他并没有让我们之间的事影响到他,我是应该为他感到开心的. .可是我发现我没有想象中那么伟大,可以看着他那么毫不在意的样子,还为他开心。我知道,我们没法回到从前了,放下是一定的过程。

刚刚看了我还依然留住的简讯,都是他发过给我的简讯。最初的简讯,我只是个中二生. .现在已踏入中四的生活了。虽然知道只有我呆呆的还收着那些简讯,我真的好傻,这些有什么好留恋的呢?竟然绝望到连没有诚意的简讯都可以让我每看一次都会情不自禁笑,哭,感动. .我就一定要那么差劲吗?我不习惯说出心里真实的感受. .所以在别人面前,我会很坚强。我早就习惯自己处理自己的情绪,现在也一样,所以我要争气点. .

我在决定离开的那一天,对自己说:不要让他再让我落泪了。可是眼泪总在我每想起他时,不经意间还是悄然流下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