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心情日记 : 没有他的第六天

不知不觉中,已经是没有他的第六天了。

现在是凌晨一点钟,一个人坐在客厅读着小说,不禁又想起了他. .为什么,为什么明明已经答应和他做好朋友的我,还是放不下对他的想念?可我已经尽力了,真的。我每天都会从收信箱里撤除他留给我的简讯,虽然每撤除一封,眼泪会很不争气的流下。但他存在过的痕迹已渐渐的被我抹去了. .可现在不是很好吗?和他成为好朋友后,我们似乎拥有更多话题,现在传起简讯也会比以前要丰富。但我不开心,真的很不开心. .我没有办法和他一样,有本事说放就放,真的可以立刻变成朋友关系。他真的有爱过我吗?如果有,他为什么可以那么轻而易举就放下了?好像我根本没有留恋价值,好像我只是他生活里的一个小插曲一样,我和他生命里曾出现过的女孩有差别吗?我是和她们平起平坐,还是更加渺小. .他说我是他最爱的人,就算我再努力尝试,也没有办法相信。因为他说的和他行动上的表示完全不一,我要怎么信任他呢. .

现在的我们聊起天来,看似很开心。实际上,只有他的开心才是从心底散发出来的。他不知道的是,他现在那么开心,只一味的突现了我们在一起时,他是多么的不开心. .我未曾带给他快乐。所以就算我走了,离开他的身边了,他不会放不下,舍不得,反而比以前来得快乐许多。

我没有法子伪装自己继续当好朋友,我没有办法对着自己喜欢的人,却需要用友谊来充当不被他的表现所影响的借口。这样的我好脆弱,好无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